close

 

昨天

 

跟海鮮約好早上去打球

 

原本都沒有太陽出來擾亂

 

結果我們一到籃球場

 

太陽先生超捧場 (!) 

 

早上吃了NG芋泥捲   (網購很火紅的)

 

真的很好吃 

 

但是吃多了會想吐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吃完早餐

 

我們就開始輪流投籃

 

這時候穿著"仁愛國小" 運動服的阿伯帶著籃球過來

 

原本就覺得他怪怪的

 

後來他打到一半就跟我們攀談

 

問題是我根本就沒有老人緣

 

我又不是阿慈 !!!  XDDD

 

老阿伯就開始問我們  是不是高中生? 什麼學校阿

 

而且我覺得他非常喜歡女中

 

一直不停說中山女中、雄女中很好呀

 

要我們跟他們的學生多交流 =  =

 

他好像不在乎高職生  問我是什麼學校告訴他後

 

它就一直在講我朋友的高中

 

講完後又再問我一次 : 阿~你是什麼高職我忘了

 

阿伯在講他的

 

我們在投我們的

 

後來又有4位邀我們一起打球

 

一樣是我跟我同學分開

 

跟我同隊 年紀稍長的阿伯一直唸我

 

說我投籃腳都不跨出去 @!#*OX.....  

 

(怎樣 !  老娘籃球就是不好啦 !!! )

 

打完球後  其中一位男生就跟我們說他表妹也喜歡打球 說我們可以留電話

 

他表妹跟我們同年紀  還念台大

 

但是海鮮一直找藉口拒絕  X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下午我們去師大路逛街

 

突然下起傾盆大雨

 

好死不死

 

我穿DADA鞋  (鞋墊是海綿)

 

只要有一點水就會噗滋噗滋  =   =

 

海鮮原本買了2件300元的 T-shirt

 

到了一家網路價的店  他又後悔了  (衣服比上一家好看多了XD)

 

晚上原本想走~

 

結果我媽打電話來說捷運挖地挖到我們家電纜

 

所以我們這排住戶大停電

 

後來又說電回來了

 

我被海鮮說服跟他一起看完妻子的誘惑  他在開車送我回去

 

真的是在亂演=   =

 

原本還滿好看的 

 

長壽劇都這樣

 

原本是海鮮要載我回去結果變成他爸  (真是辛苦 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)

 

在我家樓下看到ㄧ堆人

 

海鮮就問我家有電了嗎?

 

我還很篤定的說: 有啦有啦放心

 

結果下車一看

 

看到2樓的奶奶拿著蠟燭要進屋了

 

來不及叫他

 

火光就不見了

 

整條樓梯一片漆黑=   =

 

打電話給我媽

 

我媽還很狠的說自己拿手機照 !!!

 

我很可憐的拿著微弱的手機燈光  走到4樓  (現在停電也太可怕了八)

 

進門後我媽就說捷運公司賠償我們3個排骨便當=    =

 

問題是一整天沒電   他都沒有工作  (改衣服機器需要能量)

 

我媽很氣憤

 

原本還拿著手電筒照著洗臉

 

讓我想到鬼片的劇情  (很愛胡思亂想)

 

也太悲情了  沒有電的生活

 

原本還想說等一下怎麼洗澡  也沒有熱水

 

這時候電終於來了

 

我媽原本去睡覺 馬上跳起來

 

 拜託  捷運公司你們以後看清楚再挖好嗎?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