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沒錯是昨天

 

我跟3位寶貝們 

 

去了我們平常星期五放學會去的地方  (好冗長了)

 

每次我們去哪裡都事先公開在網誌上

 

行程全都錄  

 

哇哈哈XD

 

昨天最主要是采靜要買灑錢鞋 

 

我要買楔型鞋

 

其他人在採買未來大學生必備文具

 

住宿的缺點就是很麻煩

 

不過相信你們一定可以認識很多人 :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中午去了59元義大利麵  (很早以前是49)

 

真懷念每個禮拜五都很優閒

 

以後偶北在北商離北車很近

 

買東西超方便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採買文具詳細內容省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西門町

 

先去了美華泰

 

阿慈真的非常務實

 

貨比三家

 

我剛剛心理測驗有測到這題   (我想我可以幫你作答)

 

我們行徑的速度之緩慢

 

因為只要有鞋子店和包包店  我們就會一直逛

 

每次我們腳痠就喜歡在肯XX休息

 

在座位上聊天聊到一半

 

忽然喵到 前面那桌有位戴黑框眼鏡的中性女生

 

感覺他側臉有點熟悉

 

我的視線就停在他身上

 

結果她轉過來跟我四目相交

 

天ㄚ!!!

 

(不是我被電到 )

 

而是.............

 

她長的好像林俊傑

 

 

接下來我就一直偷喵

 

 

她好像發現我一直看她

 

 

又轉過來看我

 

 

我一度懷疑他就是林俊傑本人

 

 

我實在是忍不住

 

 

後來就跟阿慈說

 

 

阿慈也說很像

 

 

我們2人就笑的很開心XD

 

 

采靜你們沒看到真是太可惜

 

 

 

我還滿喜歡林俊傑

 

 

第一次見到本尊(山寨版本尊)  

 

 好開心 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買到了我的械型鞋  (肖想很久,很想長高XD)

 

 

來到最後一站  萬年大樓

 

 

采靜挑鞋非常的龜毛

 

 

也是貨比好多家

 

 

在看包包的時候

 

 

遠遠看到長的像奇奇的人

 

 

接著就看到采靜奔過去

 

 

真的是他們(!)

 

 

都偷查詢我們的行程  XD 

 

 

由於晚上我還要上課 

 

 

所以3位好心人陪我去吃飯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穿楔型鞋回到家一脫掉

 

 

踩在我家地板上

 

 

我以為我家地板壞掉

 

 

踩下去的感覺竟然是凹的

 

 

是因為我的腳底板離開地面太久嗎?!

 

 

 

明天很不想上班耶 = 3 =

  

 

 

快讓我適應這一切八

 

厚片的擺盤我好像又忘記了

 

希望我能如願領到1個月的薪水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