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畢業5天了

 

不去學校真的不知道要幹麻

 

趕快出來玩阿(!)

 

最近太陽也太大了八 

 

我要變焦碳了

 

剛剛看阿慈推薦的旅遊網

 

台北縣市該去的好像都去過了

 

 

寧夏夜市不知道好不好玩  (?)

 

OnAir昨天看了一集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畢業當天一到班上大家狂拍照

 

我狂吃我的午餐→煎餃

 

真感謝有一堆人要跟滿嘴油膩的我拍照

 

我只好把煎餃腮在兩頰

 

好險沒有太明顯

 

畢業典禮真沒FU

 

我還沒哭就結束了

 

吃到飽還沒撈夠本就吃不下

 

看大家吃到一臉快吐

 

好熟悉的感覺 

 

""發現義大利麵""   (嘔...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