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日期是2009年5月23日

但是我要補5月8日

我的18歲生日

 

每次5月都是考試日

我們很可憐耶 都不能出去玩

但是我還是要謝謝記得我生日  給我祝福的人

謝謝:

 

偶北、采靜、阿慈  送的曼秀雷敦系列

你們卡片寫很多 很感動^^

 

豆花送的巧克力泡芙

 

奇奇送的巧克力

 

阿藍送的奶油獅  (原本是食蟻獸吊飾 好啦~被你發現我不喜歡它>< )

 

施施送的名偵探柯南10周年紀念冊 (實在太酷了!!  郵票硬幣卡片放大鏡?)

 

+B 送的檸檬巧克力

 

RURU  送的小蛋糕

 

阿斐送的資生堂護唇膏

 

小ET送的米老鼠信和可愛的蜜蜂卡套  (阿慈的法國狗快笑死我,很可愛!真的!!XD )

 

米粉還很有誠意的跑上來送卡片還有泡泡潔面幕斯  (祝你未來成為投資理財的專家 期待喔!!)

 

61212學妹的巧克力蛋糕和咖啡^^

 

謝謝給我祝福的人

雖然你們都在忙統測

 

最後要感謝的人是

在我家樓下等很久的蛤仔

還想嚇我

沒得逞  哈XD

謝謝你~ 一路都很支持我

謝謝你的3張大卡片

IBS的外套

還有大囍餅?

DSC00457.JPG 

 謝謝你爸的日本北海道5日遊   他說他這一生最堅持的就是"信用"

 

我都要哭了我  

 

感謝我的朋友們  

 

LOVE YOU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