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早上  要去補習

外面正下著小雨

想說要不要帶外套

但是覺得很麻煩還是沒帶

最後匆匆的出門

衝出門口想到$包沒帶

還好我有記得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上完課買滷味回家

到了家門口才想到鑰匙沒帶  (shit...)

想說打電話給我媽

手機沒帶=   =  (#*OX@!$%...)

雨下大了  還要找公共電話

去誠品的路途真是艱辛

為了跟我媽拿鑰匙~~

一到誠品一直想不出來我媽說他在幾樓

明明前半小時才通過電話 (記性超差)

修改室好隱密  旁邊的麵包店我媽說昨天陳志中夫婦有光臨

陳幸妤也超愛去

蔡依林之前也光顧過(這還比較像樣點)

在修改室裡吃完東西要走之後  我媽突然把我叫住

原來是我雨傘忘了拿

天阿天阿

我怎麼這麼容易忘記我身邊重要的東西呀

尤其是今天

忘的特別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