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看的懂我的標題嗎?!

我想..

嘉慈應該看的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英文暑輔

上課時  完全不會想跟周公見面

哪像數學和經商

真的覺得數學老師像歷經滄桑的老頭ㄦ

一直嘆氣+ㄟ~同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學後跟黑、慈、米和靜去西門

先奔去美華泰買去角質海綿

吃午飯時黑跟米先離席了

吃完午飯後 阿靜也撐著他的阿藍離開了 

因為呢....#*OX@!    

要解釋太多所以省略

剩我跟慈去Cold Stone吃冰淇淋 

其實已經笑想很久了

他們的點菜風格真"奇異"

雖然近去很有熱情的說歡迎光臨

但是完全搞不清楚他們到底要幹麻

一下叫我們去櫃檯 一下叫我們去門口

然後他們就專心的繼續做冰淇淋 =   =

而且新的冰淇淋出爐他們還會一起熱情的呼喊

(嚇到 )

裡面的店員萬藍之中有一點紅


看到慈的薄荷巧克力傻眼到

因為好小  外觀也有點ugly

我的草莓香蕉顯的就比較大

店員猛推薦他們的脆片 

原本問他說價錢是NT$130

結帳變NT$150



不過都還滿好吃的

聰明的人不會加脆片

接著有男店員過來到水

真是非常奇特的服務

而且他在幫別桌倒水的時候    更展現了他獨特的把妹技巧

跟慈對看竊笑

吃到剩脆片時

果蠅大哥竟然來參一咖

好噁心    打死你打死你

阿慈還吹它

接著他就不見了

我就用湯匙一直戳搓脆片

後來...

竟然在脆皮下發現它的屍體

而且附近還有一隻他的兄弟在飛舞著=    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回家時在公車上

我..........我.....

竟然...

暈車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什麼open"薑"阿   明明就是open將比較可愛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net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